【大馬金曲獎-馬來西亞娛協獎】新科K歌王陳威全出線

陳威全 我愛他    方炯鑌 壞人 台上翻臉

11月27日大馬娛協獎今年的新科創作王出爐,陳威全同時以《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草戒指》、《我愛他》三首歌,拿下十大原創歌曲獎(國際組)1/3殊榮,這位台灣女婿也讓「威式」情歌成為此次娛協獎創作歌曲的大贏家!

陳威全回國後,第一時間就把演唱者的獎座親自交給梁文音及神木與瞳。

大馬創作才女戴佩妮在「2010大馬娛協獎」橫掃八個大獎封后,包括「傳媒推薦大獎」,打破她在「2004娛協獎」的七獎紀錄,更上一層樓!其好友方炯鑌(阿鑌)則以5個大獎緊隨在後,可說是「壞人」終有出頭天。而唯一遺憾的是,最受歡迎K歌獎項中<壞人>只獲得銀獎,反到是「創作王」陳威全寫給丁噹的<我愛他>榮獲娛協最受歡迎K歌金獎,這讓方炯鑌在領取銀獎與金獎絕緣時,忍不住發酸在台上噱陳威全說:「我不是要你把我愛他賣我嗎?你偏偏賣給丁噹!!好了吧…我只能拿銀獎…」,這段真性情的對話也引起台上台下一陣笑聲…


雖然表面吵架,但是這兩王一后私下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頒獎典禮結束後,戴佩妮及方炯鑌仍不忘恭喜陳威全第一次在台灣發片就破萬張的好成績,


三人友情不言可喻,而專屬於陳威全的「威式情歌」也成為這次大馬娛樂界的焦點!陳威全得獎感言:「謝謝歌迷的支持!我剛剛從馬來西亞回來,參加完娛協獎,入圍四首得獎三首,這真是對我很大的肯定,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面可以寫出更好的歌曲,希望可以帶來更多有創意又好玩的東西給大家!」

他馬上就出發去蜜月旅行,回來後馬上就進入籌備聖誕節演唱會,於是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KgzIN-uYU

 
陳威全成全慶功PA 感恩節氣氛佳

alt

創作人的夢想誠然如陳威全般,有朝一日站在專屬舞台,唱出自己的生命故事。

陳威全一開場送給大家《勝利旗》宣示今天的音樂會旗開得勝,這是他首次在大河岸開唱,這是專屬於他的個唱會,雖然是一個小小的舞台,但對創作歌手來說,躍上西門紅樓大河岸那一小步,卻有著全然不同的代表性。那是一個被大家肯定的舞台,站上這裡唱live house是歌手的夢想,因為他將從這裡開始被很多人聽見。

陳威全站在今晚的夢想舞台上,對大家宣布第一件最令他感動和感謝的事情,就是《再見,單身》專輯銷售突破一萬多張!同時,他的創作歌曲也入圍了《2010娛協獎》十大原創歌曲獎海外組,在Top 20中佔了4首!

成全自己也成全好友


威全今晚的成全演唱會目的不是秀自己的成績,而是與朋友們分享舞台。「這群朋友都是我想感謝的人,雖然大家好像是買票來聽我演唱的,但我希望我的朋友跟我一起站在舞台上跟我分享他們的音樂」。因為以前陳威全也像他們一樣,站在台下,夢想自己有天可以上台,過去他是朋友舞台上的一個嘉賓,但這些日子以來,陳威全證明他從馬來西亞到台灣來,堅持了這麼多年,沒有白費時光!
尋夢的路途,曾經口袋只剩下五十元,那段艱難的日子他曾被馬來幫的張智成鼓勵,後來還認識了彩虹天堂的新藝人家族好友們,包括F.I.R.樂團的阿沁和劉畊宏、和今天的主持人羅文裕,幾位好友常常一起熬夜創作和吃宵夜,阿沁和劉畊宏就像哥哥一樣常常關心他有沒有飯吃。因此今天他想跟創作好友們共享這個夢想舞台。

閱讀全文...
 
馬來幫男孩唱出台灣好

外國人看台灣多美好!台灣你知不知道自己那麼好?!

除了髒話幹譙講嗆藍綠?

不如聽聽四個馬來幫男孩,用音樂唱出台灣你真好!

當新聞只剩下藍綠在爭吵,國中生被打到腦震盪,老師還在叫我是為了學生好!在這些空虛渾沌的世事紛擾之外,還有什麼事可以讓你感覺到台灣真美好?記得那個唱著《如果有一天》的青澀女孩梁靜茹?聽到《我愛他》有沒有讓你回憶起偶像劇的片段與唱出那美好旋律的丁噹!

11/10感恩節前夕的夜晚,「陳威全感恩節成全演唱會之馬來幫幫忙」演唱會上,易桀齊、方炯鑌、方炯嘉與陳威全四個男孩用一首首讓全亞洲膾炙人口的歌曲來介紹他們自己,他們的音樂,造就了也曾是素人的梁靜茹、蔡依林、言承旭,也造就了讓人耳熟能詳的多首經典好歌。


閱讀全文...
 
馬來幫好友在一起說感謝!

alt

11月10日、11月11日兩晚的成全音樂演唱會,陳威全邀請到一票好友,唱出感謝!也讓不怎麼愛台灣的自己人,因為他們看見原來我們很可愛!有一群彼此愛感謝的好朋友真的是幸福而重要的事!


陳威全 × 馬來幫好友

陳威全:我感覺很緊張,昨天晚上都睡不著,第一次要跟我小時候的偶像一起唱歌~他是大馬很有名的音樂創作人,做了許多KTV必點熱門歌曲,如何耀珊《她還在等你》、《那些幸福的事》、張學友《好久不見》、梁靜茹《如果有一天》……等,易桀齊真是非常厲害的創作人。

閱讀全文...
 


第 1 頁, 共 10 頁
總計瀏覽人次 : 108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