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單身>的第一天 讓這首歌繼續唱下去 PDF 列印 E-mail

alt

彩虹天堂記者 劉宜佩 採訪報導

MV和新聞裡面的故事不再是虛構,這是真人實境演出,藝人陳威全於昨天9月19日迎娶女友Jenny,為《再見,單身》畫下幸福句點。婚禮中,他以最佳主題曲《再見,單身》為自己新郎之路開唱,一步一步走在紅毯上,滿溢笑容地說,我真的要再見單身了!到了晚宴現場,陳威全則以第二主打曲迎接升降梯上美的發光的女主角-Jenny,現場明星賓客任潔玲、方炯鑌等人也忍不住拿起手機狂拍!



昨天強颱凡那比過境台灣,卻絲毫沒有影響陳威全計畫已久的浪漫婚禮,他在新生命小組教會與美麗的新娘子Jenny伍珍儀完成婚禮。婚禮最與眾不同的在於新郎進場的配樂就是他爲自己量身訂製的最佳主題曲再見,單身,他興奮地說,「我今天就要再見單身了!!」再見,單身終於達到最高潮,新娘現身走在紅毯上,陳威全難掩雀躍,搶先一步想要將新娘接過來,伍爸爸卻堅持陪女兒走紅毯的每一步,直到盡頭才鎮重地把Jenny的手交給威全,充滿不捨的伍爸爸還在威全耳邊悄悄叮嚀好好照顧寶貝女兒。

 

新娘沒哭 新郎卻頻頻拭淚

新人站定,一開始敬拜讚美,威全回想這一路,隻身來台尋夢、卻遭公司嫌棄長相要他整型、公司結構改變被冷凍,在低潮時候進了教會認識耶穌,並且在教會中遇到了Jenny,現在出個人專輯,還完成終身大事,他一邊唱歌,一面流下止不住的喜樂眼淚。

這是史上歌迷第一次可以參加歌手的婚禮,只見歌迷都傻了眼,連威全的牌子都忘記擺動了。還有自願來幫威全拍婚紗照的翁天賜先生,他說兩年前聽到威全的歌聲,就此著迷,成了最忠實的歌迷,只要看到威全演出就會忍不住暗下快門。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爲兩人證婚,要他們兩人轟轟烈烈的再見單身,還送給他們三個祝福:要會作夢、要會做人、要會作工,神設立婚姻的夢想就是伊甸園,也就是亞當的夢想就是夏娃,夏娃的夢想就是亞當,兩人相加的夢想就是婚姻的夢想。要不斷地經營他,所以鼓勵陳威全要把創意發揮在婚姻裡,讓婚姻像歌一樣感動人;要多多在婚姻中找創作靈感,說不定市場就這樣被打開,Jenny則要作他最好的助手,兩人要在婚姻中有被啟發的可能,不斷地挖掘、擴充自己。牧師鼓勵他們,「讓這首歌繼續唱下去」,威全你要每天對Jenny說『我願意』、『我愛你』,一千次不夠,要一千零壹次、一千零二次,要有無盡的愛、好像基督的心。現在人對婚姻衝突、沒有把握,但你們是基督徒,基督徒的婚姻是很有盼望的,有夢想的。「從此以後,你們自由了!活在不自由的自由裡面,上帝會祝福你們的不自由!」

主持婚禮的吳建恆和任潔玲則帶領大家祝福陳威全的銷售像颱風一樣橫掃全台。

 

風雨無阻的婚禮後過 陳威全新婚生活第一天

陳威全在Facebook發佈他的新婚心情:「今天是新婚生活的第一天,看著Jenny和她說,我們結婚了哦?這是新婚學習的第一課,學習如何適應兩個人的生活^_^」。雖然不太習慣,但學習身為人夫的身分、還蠻享受其中。

他也在昨天婚禮過後,第一時間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和參加的好友們,「直說颱風天結婚果然不一樣,真的感謝主!一切的發生都是神蹟!我們也順利結婚了。」他興奮地宣告,「現在,請叫我新郎官,當然我也是人夫……Yeah!」

日前有大馬歌迷上facebook留言給陳威全,陳威全也表示馬來西亞苦等正版專輯,現在《再見,單身》已確定由銀河(Galaxy Music)取得大馬發行和代理權,他也將於11月回馬宣傳,並出席《2010娛協獎》頒獎典禮。他也回應,自己在十大原創歌曲獎(國際組)組,一口氣入圍 《我愛他》、《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草戒指》和《失眠》4首歌曲,讓他非常開心,「這是我很好的結婚禮物,謝謝大馬朋友們對我的肯定 !」

 
總計瀏覽人次 : 1086862